唐青铃

新兰/樱狼/草铃/嗣香/大宇双剑
非常疲惫的社畜.jpg

『樱狼』捡到一只小狼?

『樱狼的日常小甜饼』『梗来自外网一张狼樱同人图』

友枝町的清晨,阳光透过窗帘,洒落在木之本家。

厨房传来锅碗瓢盆奏响的乐章。

被吵醒的可鲁贝洛斯耷拉着脑袋,慢悠悠地飞到了餐厅。

“Sakura……早安……”

“可洛酱早安!”

“……Sakura起得真早啊……在做什么呀大早上的……”

“在做便当哦!今天约了小狼一起去公园游玩呢!”

“唔……和臭小子一起去玩啊……”

小可软嗒嗒地飞到冰箱旁,拿了一个杯子打开冰箱倒了饮料:“啊……夏天快到了,每天喝冰饮料真舒服……”

“是呀……夏天快到了……”

小樱拿过毛巾擦了擦手,小心地整理好便当盒:“前几天小狼说友枝公园的蔷薇开得正好,如果一起去看就好了,所以我们就决定今天去啦。”

“Sakura要和臭小子玩得开心哟!”

“那家里就拜托可洛酱啦!”

“没问题!”小可拍了拍(并没有的)胸。

“那给可洛酱做好的蛋糕和便当也放在冰箱里了哟!我出门啦!”

“嚯呀!!!路上小心哦!!!”

“好哒!”




可是今天小狼并没有来呢。

木之本樱在公园里等了很久,蔷薇开得正好,可她却无心去看。

“小狼到底怎么了……”

发短信和打电话也没人回复,手机里是忙音的“嘟——嘟——”声。

小樱低下头,捂住脸,努力忍住自己因担心小狼而溢出的泪水。

好像,之前都没有这样呢……

明明已经约好了……

也做好了,两人份的便当……

已经等待了很久了,小狼还没有来……

会不会因为临时出了什么要紧的事而不能赴约了……

多想……一回头就看到他……

手里握着的手机掉在草坪上,对方依然是无人接听状态。

昨天刚下过雨,围住蔷薇的竹栅栏还沾着泥。

“啪啪……”

身后传来响声,小樱回过头去,脸颊犹垂着半滴泪珠。

一只小小的深棕色小狼狗挣扎着爬出蔷薇丛,拍打着竹栅栏,发出含糊的呜咽声。

“欸?”



今天的李小狼很苦恼。

本计划着要和小樱一起去公园赏蔷薇,却在关上公寓房门的那一刻——

变成了一只……小狼狗???

小狼看了一眼自己的爪子,诧异的揉了揉眼睛。

是不是出现了幻觉?

可是眼前的还是爪子。

是不是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?

小狼再次揉了揉眼睛。

可是眼前的还是……爪子???

纳尼???

“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这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!!!”

李小狼本狼疯狂炸毛中。

而且更糟糕的是,手机和符咒好像在变成小狼狗的同时也不见了……

可是今天和小樱约好了要一起出游,即使变成了这副样子——

他也不能让小樱等着他。

绝对、绝对不能迟到!

然而可恶的是,在穿过蔷薇花丛的时候,因为想要迫切的见到她而用左爪拨开蔷薇丛,左爪不慎被蔷薇刺伤,受了伤,鲜血流出,渗入地下,也沾了一身的泥。

他一向是不想她难过不想她流泪的,看到她落泪,他心里仿佛也被蔷薇刺痛,渗出鲜血。他想同往常一样紧紧抱住她,吻去她眼角泪水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可是他只能发出小声的呜咽。

“是谁家的小狗……”

他被她柔软的双手轻轻抱起。

“嗷(是)呜(你)嗷(家)呜(的)……”

“哇好可爱……是和主人走散了吗……还是……”

“嗷(樱)呜(我)嗷(是)呜(小)嗷(狼)呜(啊)……”

“欸……怎么那么脏……左爪还受了伤,真可怜……要不要紧……”

“嗷(樱)呜(是)嗷(我)呜(啊)……”

“呐,那我带你回家包扎一下吧?再给你找主人好吗?”

“嗷呜嗷呜……”放弃沟通的小狼耷拉下脑袋,点了点头。

“不知道小狼今天怎么了……”

“他……应该不会来了吧……”

少女垂下脑袋,神情落寞。

“嗷呜……”

小狼蹭了蹭她的手心。



啊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所所所以是一起洗澡吗?!

小狼目瞪口呆地被抱进了浴室,任未着寸缕的少女小心地给他擦洗着。

浴室内雾气缭绕,浴池中水温恰好,少女将他抱在怀中,小心地擦洗着,特意避开了流血的伤口。

“Sakura,怎么突然洗澡啊?毛巾够不够?要我给你递毛巾吗?”

浴室门外传来可鲁贝洛斯的声音。

“不用啦,谢谢可洛酱!天气太热了就想洗澡,顺带帮刚捡回来的小狗洗一会儿。”

“那我先去打游戏啦,有事再叫我哦。”

“嗯呐!”

可是,

李小狼现在完!全!不!敢!睁!开!眼!睛!

少女的体香萦绕在他身畔,呼吸间是牛奶与樱花的香味,少女细腻柔嫩的肌肤与他紧紧相贴,他甚至能想象手指在滑过的是何触感。

这这这这这这什么情况???

被少女抱在怀里的李小狼满脸通红一脸懵逼,唔,嗯……好像不小心碰到了哪里……

喂喂喂等等你们还没结婚呢李小狼你不要有不好的想法啊啊啊!!!李小狼你绝对不能胡思乱想啊啊啊!!!

李小狼在小樱怀中疯狂腹诽炸毛中。

“唔,不要乱动!”

还好变成了小狼狗,不然脸估计得烧到天边去……

李小狼此时只恨自己没有多读几部佛家经典,就连《道德经》也快忘了。

没办法呀眼前的画面和触觉对于一个血气方刚的少年来说……实在是……太刺激了……

小狼听了话乖乖地趴在小樱怀里,任她仔细清洗着自己沾了泥的身体。

“欸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嗷(没)呜(有)……”

“那……那我清洗伤口了哦……请……请不要害怕,我一定会很小心的……”

小狼点了点头,不敢蹭她。

如果是人形的话,现在怕是连耳根子都要红透吧……



“今天哥哥去雪兔哥家里的,爸爸在考古工地工作,家里就剩下我们啦。”

这一天,不知怎么度过的,小狼一直处于迷迷糊糊状态中,迷迷糊糊地洗完澡,迷迷糊糊地被伸出爪子让小樱涂了药包扎好,迷迷糊糊地吃完了晚餐……

迷迷糊糊地被小樱抱在怀里躺在床上。

“好可爱呢!”

小樱小心地逗弄着怀中的小狗,蹭了蹭他。

“没想到洗干净以后你那么漂亮那么可爱!www如果爸爸和哥哥还有小狼也同意我以后养一只小狗就好啦!”

嗯,养狗计划已列入未来规划范围。

小狼默默地在脑海中记下,挥舞着受伤的左爪。

“唔,不要乱动……万一伤口裂开了我会担心的……”

好的,以后绝对、绝对不能让小樱边洗澡边帮小动物洗澡。

“那……伤好之前在我家养伤好不好?”

小狼点点头。

“不过……你的主人应该会很担心吧……”

他摇摇头。

“唔……那太好啦!我会好好照顾你的!”

他在她怀里蹭了蹭,逗得她露出了微笑。

“好啦,那别闹啦,不早啦,晚安哦。不用担心,有我在呢。”

她关闭了床头亮着的台灯。

“希望明天可以见到小狼……”


夜,月凉如水。

“小狼……”

熟睡的少女轻轻梦呓,似乎她在梦中,遇到了她思念的人。

光芒褪去。

李小狼恢复了原状。


“欸?”

怀里不是小狗毛茸茸的触感,而是……而是……

她的手指描出挺直的脊背和腰线,和宽厚的胸膛。

熟悉的呼吸声在她耳畔均匀地吐露。

少女猛然惊醒。

月华流泻下,梦中的少年衣衫半湿,紧紧贴在身上,散发着他特有的清冽味道,左臂被她压在颈下,手腕上还缠着绷带。

他伸手扯过被子,将她紧紧搂在怀里。

“这……这不是梦吧……”

“不是哦,Sakura……”

“小狼……”

她贴在他胸膛上,听到他心跳如鼓。

“对不起,今天让你担心了……”

他俯身,轻轻亲吻了她的额角。


“所以……所以……小狼君是今天不小心变成了小狼狗吗?”

“是啊……”

想起今天自己还和小狼一起洗澡了……

哇……实在是……实在是……太不好意思了啊啊啊……………

小樱害羞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“嗯……都、都看见了……”

“Hoe——————”

下一秒,唇被堵住。

她笨拙地回应着,双手无力地轻轻锤他胸口。两个人唇齿相接,青涩地亲吻着对方,小狼将她搂在怀中,越搂越紧。

今夜,就相拥而眠吧。

不必害羞也不必胆怯。

思念的话语,既然溶在月色里,那就附在他耳畔,轻声说吧。

反正,夜,还很长很长……


大道寺家,月光透过落地窗洒落。

沙发上坐着两人,月色将他们的身影拖得很长很长。

“今夜月色真美呢。”

“希望李同学和小樱喜欢我送给他们的这份见面礼。”

少年端起红酒杯,轻晃,细细品酌。

“会的呢。艾利欧,你能回来,我也很开心呢。”

“我也是,能再见到你,我很开心。”

他伸手扶住她的肩膀,俯身一吻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1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